陆槐卿。

改个名字重新做人。主坑伪渣六爻杀破狼sot,偶尔写点东西。

#姜钟#天碧如洗。(这次是玻璃渣x掰刀狂魔已上线)

天碧如洗。

钟会跪坐在地上瞳孔收缩紧盯着面前的身体,双手撑着地面支撑起自己全身的重量,已是无力到勉强。姜维阖上的双眸终是没能见到自己最后一面,自己却眼见着他无法动弹的躯体把血流干。已经是最快的速度了,只要侧头就能看见自己的身影,但是他却连双眼都没睁开。

“今天真的是一个好日子。”钟会用衣袖擦拭着对方脸颊上的血污,残存的痕迹因为没有水一时也难以洗尽。从他伤口处流出的血还有温度,显然刚刚离去不久。

“你不会再看着我做任何事情,我也不用再克制着什么了。”声带发出嘶哑的音节,舔了舔自己有些干裂的唇,喉结微颤。替姜维打理了衣绶鬓角,总算让对方有了一些将军的威严。

“我们马上就能在一起的。”俯身,在对方被自己整理得安详的脸上一吻,蜻蜓点水般不带任何眷恋。复而起身,以对方身体为中心死守,士卒接近时对钟会这个文人似乎没有丝毫畏惧,不带迟疑地挥舞着武器向自己逼近。

你们不怕,我更不会怕。心念着这些招架起人群激烈的攻势,如潮水般向自己涌来的长枪利剑刺穿了身体,血液溅在地上形成一道道触目惊心的红色,与天空的蓝呈现强烈反差。

终于可以放下你的复国大业了,我一直都知道。知道你给刘禅的信,知道你的心计。我自认为我很了解你,因为这是事实,而你却并不了解我。我从来都不是你复国的希望,你还是选择我,目的大概不会是自欺欺人这么简单。

钟会想着这些,已经忘了用大脑神经接触痛觉,久违的痛感袭向全身,枪尖毫不留情将他的身体固定在地面,大概用不了多久也会向姜维一样死去。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,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,死法都相差无几,讽刺吗?大概吧。明明很开心能以这样的方式一起死去。大脑因为疼痛袭来而一片麻木,想不出什么多余的东西更是动弹不得,只好如对方一般阖上双眸,嘴角想扯出一个弧度都是难事。

好好休息吧,我这就去陪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